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1-11-12
Mud!
Annie Bailey、Jen Corace
Abrams, Appleseed
March 2022
32 pp
書籍編號:
09-2070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出版社Abrams 2022年春季重點繪本
★運用活潑故事搭配鮮明水彩畫鼓勵孩子走出戶外玩樂

到戶外遊戲和娛樂,對於孩子的心理健康和減壓至關重要。

在這部生動勃勃的繪本《泥巴!》(Mud!)中,童心無限的兄妹檔不怕下雨天的濕淋淋!隨著雨水浸濕土壤,地上的泥巴到處泥濘,他們開心的玩了起來!泥巴可以拿來捏成扮家家酒中的食物,可以拿來打刺激的泥巴戰,甚至,兄妹倆學著用各種方式觸碰、感受泥巴。捏捏它、戳戳它,泥巴百變的樣子,正是大自然中最棒的玩具之一!

天真有趣,作者的韻律文字充滿擬聲詞、頭韻和幽默感,適合孩子大聲朗讀,同時以走出戶外「玩泥巴」這個簡單樸實的娛樂,鼓勵小讀者擁抱自然,感受戶外活動所帶來的無盡樂趣。

 

● 作者簡介

Annie Bailey,童書作家、作曲家。Bailey在她相當年幼時便學會了做泥餅的技巧,而今這成了她小小的家族傳統,傳承給她四個常在美國愛德華州鄉間玩耍的小兒子。Bailey著有《10 Little Tractors and 10 Little Excavators》、《There Is Joy》。

Jen Corace,童書繪者。Corace著有《Small World》、《Little Pea, Little Hoot》及《Little Oink》等作品。同時她也涉略現代藝術,特別是維多莉亞和愛德華時期的畫風。她現居美國羅德島普洛敦維士。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