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1-11-03
When You Joined Our Family
Harriet Evans、Nia Tudor
Little Tiger Press
2022
32 pp
書籍編號:
09-2063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童書作家Harriet Evans最別緻的新作,陪伴孩童看見「領養家庭」中的溫情

被領養的孩童往往認為自己是等待的那一個,然而,即將相遇的父母也早在另一頭,殷切盼望著新生命的到來。

當你來到這個家,我知道你就是我所盼望的那個孩子。即便我們不甚相像,即便我們沒有血緣關係,我會在你開心時陪伴,在你難過時擁你入懷,因為,你就是我的「夢想成真」。

《當你來到這個家》(When You Joined Our Family)以領養父母的口吻,向被領養的孩子傳達無條件的愛。故事由孩子與家庭相遇的第一天展開,濃厚的情感流動於類疊字句中,一步一步描繪出一個家庭因為新成員的到來而完整的動人過程。

這部作品為所有被領養的孩童找到歸屬感,也讓其他生長在原生家庭的孩童知道,當生活中遇到了這樣的朋友,我們無須以異樣眼光看待,因為如此特別的他們,也同樣被愛灌溉著,一點一滴長成了美好的自己。

 

● 作者簡介

Harriet Evans,童書作家。Evans於兒童出版機構任職,並熱愛研究小動物們的奇妙行為。她著有《Big and Little》、《Ladybird》等書。

Nia Tudor,英國插畫家。Tudor的創作靈感來自於她的孩子、大自然、冒險,當然還有她最愛的書本。她和丈夫、三個小孩、兩隻頑皮的貓、和一隻活潑好動,向來無法坐定的小狗同住在英國南威爾斯的海邊。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