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1-10-29
Little Seeds of Promise
Sana Rafi and Renia Metallinou
The Innovation Press
October 2021
48pp
書籍編號:
09-2055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科克斯書評》好評推薦

一本溫馨而易懂的繪本,講述如何讓孩子學習適應新環境。

當瑪雅搬到一個不同國家時,她感到孤獨和迷失。這裡的一切——和每個人——似乎都是那麼陌生。她很苦惱想知道有什麼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存在方式。她渴望自己的家,緊緊抓住祖母送給她的種子卻不敢種植它們。她真的可以冒險讓這些種子——還有她自己——在這個新地方生長和開花嗎?

這本繪本的故事帶來無比的溫和,即使是模糊的邊緣和淺色的色調,均能營造出一種柔和感及令人安心的氛圍,就像它的文字一樣,充滿希望地引導孩子在全然陌生的新環境找到歸屬感。

 

● 作者簡介

Sana Rafi,是一位來自巴基斯坦拉合爾的作家,現在與丈夫、兒子和兩隻貓住在加利福尼亞。她熱衷於在書中展現穆斯林和移民角色,尤其是兒童書。

Renia Metallinou,是一位希臘插畫家,與丈夫和兩個孩子住在雅典附近。她攻讀平面設計和時裝設計。在擔任十多年平面設計師後,最後走上全職插畫家之路。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