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Age 4+)
更新日期:
2021-09-15
I Love You Like Yellow
Andrea Beaty and Vashti Harrison
Abrams
March 2022
48pp
書籍編號:
09-2022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首刷印量高達25萬本
★獲選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最佳童書
★榮獲《出版者週刊》暖心推薦
★兩位《紐約時報》暢銷兒童圖書--作家安德麗雅.碧蒂(Andrea Beaty)、繪者瓦什蒂.哈里森(Vashti Harrison)聯手合作
★亞馬遜暢銷兒童情緒、睡眠類別叢書

甜美、俏皮的口吻,在孩子耳邊輕聲絮語他們是值得被愛。

愛,有各種不同的形式。它可以感覺像檸檬水一樣酸、像糖果餅乾一樣甜;慢得像一個慵懶的早晨、快得像一場接力比賽。愛,無處不在。無論是重要和休閒的時刻、美好和糟糕的時光。在一天結束時,愛會在我們彼此擁抱和親吻道晚安的時候安靜下來。

運用大量的鮮明色彩,這本繪本歌頌了人們無條件的愛。這種愛在日常生活中流動著,並讓我們善待每個人。

這令人聯想起《紐約時報》最佳兒童選書《期待你未來美好的模樣》(The Wonderful Things You Will Be),可以藉著讀給孩子聽的過程,對孩子訴說你的愛。

 

● 作者簡介

安德麗雅.碧蒂(Andrea Beaty)是美國暢銷童書作家,作品曾獲選《時代雜誌》年度十大童書,和大衛.羅伯茲合作的《我做得到!小工程師蘿西》(Rosie Revere, Engineer)為NASA 資助計劃「太空故事時間」選書。成長於伊利諾州的南部小鎮,大學時主修生物和資訊科學,畢業後任職於電腦軟體公司。當時的科技寫作訓練,幫助她日後創作童書時能夠嚴謹的檢視自己的作品。每年安德麗雅都會到不同學校跟老師、孩子分享她的閱讀與創作經驗。目前和家人定居芝加哥。

瓦什蒂.哈里森(Vashti Harrison),《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和繪者。她在維吉尼亞大學攻讀取得藝術學士、加州藝術學院(CalArts)電影與電視藝術碩士。現在,她運用這兩種學科為孩子創作美麗的故事。

 

● 媒體報導

“Vignettes showcase loving relationships between peers, intergenerational pairs, and groups depicted with varying abilities, body types, and skin tones. Sometimes abstract, Beaty’s analogies find a gentle partner in Harrison’s narrative illustrations, which offer semi-literal interpretations. As the examples build, a reassuring portrait of togetherness emerges.”--Publishers Week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