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1-08-02
20 Unicorns at Bedtime
Mark Sperring and Tim Budgen
Scholastic UK
Jan. 2022
32pp
書籍編號:
09-1992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在星星閃閃的晚上,獨角獸陪你入眠。

一,獨角獸跺跺腳;
兩,獨角獸在彩虹天空下;
三,獨角獸開懷大嚼;
四,獨角獸整天在跳舞;
五……

輕輕數著獨角獸各種各樣活動,明蒂抱著最愛的玩偶,打了一個哈欠。

十三、十四、十五,仍有許多獨角獸,
十六,明蒂為獨角獸梳理鬃毛;
十七,明蒂為獨角獸讀書;
十八,獨角獸在星空下;
十九,明蒂為獨角獸送上一個晚安吻……

他們依偎地躺著,在星星閃閃的晚上,直至第二天天亮。

繼《20 Dinosaurs at Bedtime》後,作者Mark Sperring和插畫家Tim Budgen再度合作的床邊故事書。

 

● 作者簡介

Mark Sperring曾就讀於巴斯藝術學院(Bath Academy of Art)和坎伯韋爾藝術學院(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後來成為印刷工和書商,最後成為了一個童書作者,並出版過多本暢銷書,包括《The Shape of My Heart》、《Snappy Birthday》、《Dino-Baby》、《Four Silly Skeletons》和《I’ll Love You Always》。

Tim Budgen是一名自由插畫家。他對角色設計和講故事充滿熱情。他的插畫被描述為「像講故事一樣有著異想天開的魅力,溫暖而幽默」,曾與多個童書出版社合作,包括Little Tiger、Hachette、Random Houe、Abrams、Maverick Books、Folens,以及牛津大學出版社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