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0-10-22
Coco, Canela y Anis: la Caja
Morisa Lepez Soria
Editorial Evenest
2008
32p
書籍編號:
09-197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西班牙著名兒童文學作家 Marisa Lopez Soria 擅長書寫詩歌般的文字,再搭配活潑生動又富教育意義的插圖與情節,吸引小朋友的閱讀。她的繪本書系《Coco, Canelay Anis》已是西班牙的暢銷兒童繪本。這個系列的第一本書《盒子》(la Caja,英譯書名《The Box》)中,藉由三位可愛主角的互動,充分表達人與人之間的分享、參與和排除萬難的友情。

這個故事簡單易懂,也配上色彩鮮艷又生動的可愛插圖,讓小朋友能在寓教於樂中學習。目前這個系列已出版了六本,每本故事皆圍繞在椰子、肉桂和茴香這三位好朋友的生活故事,除了介紹的 1)《盒子》之後,還有:

2) El Papel

3) El Pelota

4) El Palitrogue

5) El Pensamiento

6) El Secreto

 

● 作者簡介

Marisa López Soria是西班牙兒童文學作家。在大學修讀藝術史,畢業後從事教學諮詢工作。她創作的兒童少年文學作品非常特別,講究韻律,運用了非傳統的﹛事形式和詩歌形式,糅合了多種文體。

PS: 已有西班牙原文繪本和英文譯稿內文的電子稿,歡迎索書審閱!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