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0-08-04
Katie and Cleo Move In
Andrew McLean and Catherine Jinks
Penguin Australia
August 2009
32p
書籍編號:
09-19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Katie and Cleo Move in》是澳洲兒童書黃金搭檔作家Andrew McLean和Catherine Jinks兩度合作的作品,繪風活潑有趣,簡單故事中蘊含了冒險、同情、友情和解難等多種教寓意味。這兩位作家首度合作的繪本《You’ll Wake the Baby!》榮獲2000年澳洲圖書協會幼兒圖書年度獎。

Isaac想要寵物鼠做為生日禮物,於是爸爸特別買了Katie和Cleo兩隻小寵物鼠送他。這一對老鼠十分聰明,牠們能把食物藏起來、會扣紐扣,還能做許多意想不到的事,但牠們不喜歡牠們的新家,也認為食物太難吃了。一天晚上,當大家都入睡後,兩個小東西決定為改善自己的生活狀況做出一番努力。

 

● 作者簡介

Catherine Jinks 著有11本兒童小說,榮獲諸多獎項,包括1997的維多利亞總理文學獎(Victorian Premier’s Literary Award)、艾納諾埃爾獎-澳洲IBBY卓越小說獎(the Ena Noël Award – Australian IBBY Award for Excellence in Speculative Fiction),以及三度榮獲澳洲兒童圖書理事會的年度獎(Children’s Book Council of Australia Book of the Year Award),同時也是一位出色的插畫家。

Andrew McLean 執教多年後,全職投入插畫和寫作工作,至今出版有13本繪本,同時為其他作家的圖書繪畫插圖。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