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知識學習)
更新日期:
2021-07-12
As Large as Life: The Scale of Creatures Great and Small, Short and Tall
Jonny Marx and Sandhya Prabhat
360 Degrees
Oct. 2021
64pp
書籍編號:
09-1876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是一個深而廣的野外旅行,讀者將會到達26個不同的棲息地,探索超過250種動物,從最小的阿米巴變形蟲到最大的藍鯨魚。

在這本美麗的繪本中,包含不同體積的生物,你會驚訝世界上有著這龐大規模的迷人生物。你可知道刀嘴蜂鳥(sword-billed hummingbird)擁有比牠身驅還要長的喙?食蟻獸的巨大舌頭能伸長兩英尺進入白蟻丘內獵食?而獅鬃水母能長出有三輛巴士長度的觸手?

我們一起上山下海,看看世界上生活在最深海、長相最奇怪、體形最龐大,以及最細小的動物,並同時比較牠們的大不同。

 

● 作者簡介

Jonny Marx是一位童書編輯和作者,喜歡搜集神秘生物、史前生物年表,以及有關失踪獨角獸和不可思議的人類的書籍,他的著作有《Curious Kids: Stars and Space》、《The Egyptians》和《The Humans》等60多本書。

Sandhya Prabhat是一位獨立的動畫師和插圖家,生於印度,現居於美國加州,擁有紐約大學帝勢亞洲藝術學院(NYU Tisch School of the Arts Asia)的動畫和數位藝術碩士學學位和Stella Maris College的文學學士學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