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1-07-08
Being Friends with Dragons
Katherine Locke and Diane Ewen
Running Press Kids
Feb. 2022
32pp
書籍編號:
09-1875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每個孩子都渴望跟龍當朋友,而牠真的能成為你的好朋友嗎?

龍總是知道最好玩的遊戲;總是能輕鬆生起營火;總是最佳的廚師,牠們也愛幫助和安慰別人,但有些時候,牠們不愛聆聽、不愛分享、不理會別人的要求,而你只好跺腳、交叉雙臂,甚至坐在地上哭,面對這樣的你,龍都知道如何應付,牠們也會提醒自己,再遇到這樣的情況,在生氣前會深呼吸讓自己冷靜下來。

你身邊有誰跟龍的性格和行為很像?而你有跟他╱她成為好朋友了嗎?

 

● 作者簡介

Katherine Locke是兒童繪本《Bedtime for Superheroes》和《What are Your Words》的作者,她也為年齡稍長的小學生和國中生創作兒童小說。

Diane Ewen是一位英國插畫家。畢業於伍爾弗漢普頓大學(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插畫專業學士課程,也的首次參與繪本插圖創作的作品是作者Angela McAllister的《Pretty Poodle Parlour》。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