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1-04-21
I’m Terrified of Bath Time
Simon Rich and Tom Toro
Little, Brown Books for Young Readers
Apr. 2022
40pp
書籍編號:
09-1806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我可以告訴你一個秘密嗎?我最害怕洗澡時間……

浴缸怕洗澡?

每天的這個時間,就會有一個巨人來到浴室,轉動它的「眼睛」,然後「鼻子」流出無法想像多的水,當「身體」滿是水的時候,小女孩就會出現。她戰戰兢兢的走近,巨人把她放到水中,她抗拒、掙扎,有時更對著浴缸的「耳朵」大叫,甚至在水中便便。

浴缸和小女孩都努力耗過可怕的洗澡時間。

肥皂、橡皮鴨和存在的焦慮,本書通過擬人法的浴缸道出小孩害怕洗澡。最後,小女孩和浴缸克服困難,一起享受洗澡的快樂時光。

 

● 作者簡介

Simon Rich是美國幽默作家、小說家和編劇,曾是【Saturday Night Live】、皮克斯動畫工作室(Pixar)和動畫【辛普森家庭】的編劇。根據他自己的著作,他創作和參與演出影集【Man Seeking Woman】和【奇蹟締造者】(Miracle Workers),他的其他著作還有《New Teeth》、《Hits and Misses》、《Spoiled Brats》和《Ant Farm》等,也為雜誌《紐約客》撰稿。本書是他的首作繪本。

Tom Toro是漫畫家和作家,著有《How to Potty Train Your Porcupine》一書,自2010年至今,已有超過兩百多篇漫畫刊登在雜誌《紐約客》。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