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知識學習)
更新日期:
2021-04-19
Party Parade
Leanne Miller and Sara Miller
Scholastic UK
Mar. 2022
36pp
書籍編號:
09-1805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荷、波、土、法等5國語言!

穿越深海、雪山、亞熱帶叢林和乾燥沙漠,數一數每個顏色、每個形狀有多少物種。一起來參與這盛大的派對!

這場派對歡迎各個自然棲息地的物種共襄盛舉,有一條深海藍鯨、兩隻愛睡的樹懶、三隻快樂的鵝、四隻戴上領帶的青蛙,還有來自熱帶叢林的鬣蜥、雪地的企鵝和沙漠的駱駝等。牠們在每一頁都帶來了一個謎題,隱藏在色彩繽紛的美麗插圖中,讓聰明的讀者找找看:

在藍鯨的深海中,有看到正在喝茶的海馬嗎?
樹懶棲息的樹上有找到綠色的蜥蜴嗎?
在駱駝身上有發現沙漠老鼠嗎?

一本包含多樣學習元素的繪本,用色繽紛奪目,還有各種充滿生命力和富有個性的動物,讓人感受愉悅快樂的讀書樂趣。

 

● 作者簡介

Leanne Miller在白天是一名律師,在晚上,則是文字創作者。-她喜歡給兩個孩子講故事,本書是她的處女作繪本,並請來她的妹妹,也是高尚生活用品品牌Sara Miller London創始人的Sara Miller為她繪畫插畫。

Sara Miller是屢獲殊榮的高尚生活用品品牌Sara Miller London的創始人。該品牌的產品在全球60多個國家銷售,自2016年推出以來,Sara Miller的品牌已經創造了超過1000個產品系列,並因其獨特的插畫風格曾獲超過25個獎項的提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