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1-04-16
Make Your Bed with Skipper the Seal
Admiral William H. McRaven and Howard McWilliam
Little, Brown Books for Young Readers
Sep. 2021
48pp
書籍編號:
09-1804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登上美國亞馬遜暢銷書總榜#97,以及多個兒童類別(價值觀、自尊心)暢銷書第一位
* 獲讀者給予五星評價。

本書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書《Make Your Bed》,作者William H. McRaven是退役海軍四星上將,透過小海豹要成為出色的突擊隊隊員,展示紀律、服從,以及如何從每天整理床鋪這樣的生活小事,可以改變世界。

小海豹正式入伍的第一天,教練就跟學員說:「每天早上整理好你的床鋪,是很重要的事,它教會你做正確的事的價值,對你往後的人生有極大的幫助。」

當教練開始進行突擊訓練時,小海豹和他的同學努力地跟上進度,學會如何通過游泳測試、如何下船、如何與同袍合作,以及信任他們如親人。要成為一個出色的突擊隊成員,還必須承擔風險、處理失敗,並堅持撐過每個艱難時刻,正如每天整理床鋪,學會堅持不懈的毅力、永不放棄的精神。

作者還在書中分享海豹突擊隊受訓時所獲得的人生經驗,鼓勵年輕讀者成為最好的自己。

 

● 作者簡介

Admiral William H. McRaven是退役的美國海軍上將,也是《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的《Make Your Bed》和《Sea Stories》的作者。他在美國海豹突擊隊服役的37年間,曾指揮各種級別的行動,退役前是四星上將,而最後一次任務是指揮美國所有特種部隊。退役後,他曾任職德克薩斯系統大學(University of Texas System)名譽校長。他現居德克薩斯州。

Howard McWilliam是《紐約時報》暢銷書《Elbow Grease》、《Elbow Grease vs. Motozilla》、《I Need My Monster》和《When a Dragon Moves In》的插畫師,他也繪製許多其他的作品。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