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1-04-14
The Girl with Big, Big Questions: The Big, Big series #2
Britney Winn Lee and Jacob Souva
Beaming Books
August 2021
32pp
書籍編號:
09-1801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繼暢銷繪本《The Boy with Big, Big Feelings》之後,作者和繪者再次合作
★美國亞馬遜暢銷兒童自信、兒童情緒叢書

「為什麼人們不能生活在月球上?」
「我長大後可以當總統嗎?」
「是什麼使一個人好?」

這些都只是一個眨眼且好奇的小女孩冒出來的問題。

當小女孩發現自己的大問題使人們感到不舒服時,她便停了下來。但是後來,她得知自己的問題是可以解決的,而且提出的問題就是我們學習和成長的方式。

這本生動活潑的繪本講述了一個頑皮的小女孩及其對知識的追求,以此來激發自己的好奇心和學習的樂趣。

The Big, Big系列#1《The Boy with Big, Big Feelings》的中文書訊:
http://www.nurnberg.com.tw/index1-2.php?bookno=09-1690

 

● 作者簡介

布蘭妮.溫.李(Britney Winn Lee),是洛杉磯什里夫波特市的作家兼社區藝術總監,她與丈夫和兒子住在一起。她主要在信仰與正義的交匯處寫作,致力於對所有人都有益而又充實的美好生活。

雅各.索瓦(Jacob Souva),住在紐約州北部的一個小鄉村社區。在2020年紐約市SCBWI冬季會議的投資組合展示獎中,他獲得三個榮譽提名之一,並且他還為四本書插畫,包括《Where Do Cowgirls Go Potty》。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