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1-04-09
One, Two, Grandma Loves You
Shelly Becker and Dan Yaccarino
Abrams
August 2021
24pp
書籍編號:
09-1797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享有「童書界奧斯卡獎」美稱的義大利波隆納「拉加茲獎」獲獎插畫家的最新力作

歡慶祖孫之間的親密關係紐帶

一、二,祖母愛你
三、四,更多拜訪
五、六,珍貴照片
七、八,約定時間
九、十,又在一起

一個再簡單不過的故事,述說一位小女孩和她的祖母開始計畫他們的下次拜訪。從一到十、簡單詞彙,讓低幼童可以如唱歌般朗讀出口。

在《一、二,祖母愛你》(One, Two, Grandma Loves You)這本充滿歡樂的繪本中,文字充滿押韻,溫馨說出祖孫們一起做她們喜歡做的事情。

 

● 作者簡介

雪莉.貝克(Shelly Becker),是暢銷獲獎繪本 《超級英雄也有糟糕的一天》(EvenSuperheroes Have Bad Days,三采)、《Even Superheroes Make Mistakes》和《Mine! Mine! Mine!》等超過15本兒童著作。她目前住在美國紐澤西。

丹.雅卡里諾(Dan Yaccarino),是享譽國際的作家暨插畫家,創作了50多本兒童書籍,亦榮獲義大利波隆納拉加茲獎(Bologna Ragazzi Award)、紐約時報十大插畫家等獎項殊榮。他的所有著作至今銷量逾250萬本。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