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1-04-08
Jenny Mei is Sad
Tracy Subisak
Little, Brown Books for Your readers
May 2021
32pp
書籍編號:
09-1796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讓舌頭染成橙色,或藍色,或紫的果汁冰棒,是好朋友之間沉默的支持。

藉著這溫馨可愛的繪本,講述女孩試圖安慰她最好的朋友珍妮‧梅的故事,展示了同情心和友誼,以及情感理解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我的好朋友珍妮‧梅很傷心。

其他人可能感覺不到,因為她仍然開懷大笑,仍會逗笑身邊的每一個人。但我就是知道她不開心,唯一能做的是用我們僅有零用錢,買了兩支冰棒,她最喜歡藍色,而我最喜歡紫色,吃幾口,再把舌頭伸出來,我們同時取笑對方的變色舌頭。

不管珍妮有多傷心,我都會盡力支持她。

《Jenny Mei is Sad》以敏感的觸角巧妙地向孩子展示了悲傷的複雜性,幫助孩子理解悲傷,學會情感共鳴。

 

● 作者簡介

Tracy Subisak是一位圖書插畫家,作品包括作者Curtis Manley的獲獎書《Shawn Loves Sharks》,以及知識學習繪本《Wood, Wire, Wings》等。她曾經有過一段傷心的日子,她的朋友們幫助她度過時艱,陪她散步,一起吃她最喜歡的食物,經常給她大大的擁抱,這是本書的靈感來源。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