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1-03-02
Kondo & Kezumi Reach Bell Bottom
David Goodner and Andrea Tsurumi
Little, Brown Books for Young Readers
Jan. 2021
80pp
書籍編號:
09-1769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離開阿爾伯特島後,康多抱著要回家的心情,但卡祖米卻計劃繼續冒險旅程。正當他們在海上爭持不下時,發現前面有一座地圖上沒有標示的島。

他們登上島後,發現一些奇怪的植物,還有許多沒見過的、陰森森的、冰冷的東西,直到康多發現了一本筆記,才知道原來這不是一座島,而是一艘廢棄的船,陰森森放滿儀器的船艙和冷冰冰的機器。

他們又從筆記中發現,還有一位研究人員留在船上,但是他們卻沒有在船上遇上他。卡祖米堅持到最近的義大利麵島尋找那位研究員,康多和卡祖米意見相左,在島上分道揚鑣,他們最終能和好如初嗎?

 

● 作者簡介

David Goodner在過去21年任職於Arlington Public Library,同時,也是多本童書的作家,著作包括《Ginny Goblin is not Allowed to Open this Box》和《Ginny Goblin is not Allowed to have a Monster for a Pet》等。

Andrea Tsurumi是《Accident!》和《Crab Cake》兩書的作者和插畫家,也為作家Reshma Saujani的《Gideon Sterer》和《Girls Who Code》創作插畫。她在紐約出生和成長,並在視覺藝術學院(School of Visual Arts)完成藝術碩士課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