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1-03-02
Kondo & Kezumi Visit Giant Island
David Goodner and Andrea Tsurumi
Little, Brown Books for Young Readers
Oct. 2020
80pp
書籍編號:
09-1768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康多和卡祖米居住的小島,有一天來一個不速之「客」──藏著一張地圖的玻璃瓶。地圖上是一個又一個的海島,而且寫著「我們並不孤單」。

因為這一張地圖,卡祖米做了一個決定,他要做一隻帆船,根據地圖上的海島逐一探險。起初,康多並不贊成,但卡粗米的堅持,康多只好陪這位好朋友一起出發。他們在海上遇上飛魚,看見鯨魚,踏上滿是起司的小島、噴火島,還經歷了可怕的風暴,最後來到了無人島,而島上有許多巨大的果實。

正當康多和卡祖米開心地採摘野果時,卻不知已引起了島上一個巨大生物的注意,他們可以平安脫險嗎?

 

● 作者簡介

David Goodner在過去21年任職於Arlington Public Library,同時,也是多本童書的作家,著作包括《Ginny Goblin is not Allowed to Open this Box》和《Ginny Goblin is not Allowed to have a Monster for a Pet》等。

Andrea Tsurumi是《Accident!》和《Crab Cake》兩書的作者和插畫家,也為作家Reshma Saujani的《Gideon Sterer》和《Girls Who Code》創作插畫。她在紐約出生和成長,並在視覺藝術學院(School of Visual Arts)完成藝術碩士課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