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1-02-24
I Sang You Down from the Stars
Tasha Spillett-Sumner and Michaela Goade
Little, Brown Books for Young Readers
Apr. 2021
32pp
書籍編號:
09-1765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獲獎詩人作者Tasha Spillett-Sumner和凱迪克獎得獎插畫家Michaela Goade攜手合作的溫馨繪本,述說盼望新生嬰兒來臨的媽媽心聲。

在我遇見你之前已愛上你,
在我把你懷抱在手裡之前,我用歌聲呼喚星空上的你。

一位懷孕媽媽對將要出生的嬰兒的期盼。

夏天的到來,你像天下繁星中的一顆從天上降臨,選擇了我的身體為家。
秋天的季節,我為你編織第一張毯子,讓毯子為你帶來溫暖和安全,就像你在我肚子裡一樣。

隨著冰雪融解,我在河邊為你撿一顆石頭,讓你記住你的出生地。

春天來臨,我長期的等待後,看到你眼中的星星,我們的心交織一起共舞。

 

● 作者簡介

Tasha Spillett-Sumner是一位獲獎詩人和作者,並正在攻讀土著土地教育的博士學位。

Micharla Goade是得獎設計師和插畫家,作品有《Shanyaak’sutlaaz: Salmon Boy》,此書榮獲2018年American Indian Youth Literature Best Picture Book Award,以及《紐約時報》暢銷書和凱迪克獎(Caldecott Award)得獎書《We are Water Protectors》。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