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1-02-23
The Internot
Josh Lawson and Sofya Karmazina
Scholastic Australia
Jun. 2021
32pp
書籍編號:
09-1764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跟當下許多小孩子一樣,3C產品佔據了莉萃全部的時間,她會發現自己因此忽略了什麼嗎?

不論是坐著、躺著或站著,莉萃沒一刻不看著屏幕,媽媽跟她說話,她聽不到;爸爸嘗試叫她養一隻寵物,又或是結識朋友,但除了一個又一個應用程式,莉萃對其他一切都沒興趣。

有一天,家裡的網絡不通,她的電腦、智慧手機、平板等全都連接不到網絡,她快瘋掉了,哭也不是,大叫大嚷沒有用,坐著發呆又受不了,她決定要外出了解為什麼網絡不通。在戶外,遇上了男孩馬特,他翻開手中的書本,有無數有趣、令人驚訝又驚喜的精彩故事,莉萃被深深吸引,完全忘記了網絡世界。

當媽媽告訴莉萃網絡已經沒問題了,但她現在更愛在戶外看書,接觸大自然,跟朋友馬特一起玩。

 

● 作者簡介

Josh Lawson是一位成功的澳洲演員、導演和編刻,他製作的短片【The 11 O’Clock】獲多個獎項,又獲提名2018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實景短片獎。曾參與的美國製作影片包括【House of Lies】、【Anchorman 2】和【Bombshell】等,他也參與拍攝電影【Long Story Short】和【Mortal Kombat】並將於今年上映。

Sofya Karmazina是設計師和插畫家,擅長混合運用數碼和傳統媒介創作,她的作品有《Ribbit Rabbit Robot》,而本書是她的第本作品。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