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1-02-23
More Than Sunny
Shelley Johannes
Abrams Books for Young Readers
May 2021
48pp
書籍編號:
09-1763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紐約時報》暢銷兒童小說系列《Upside Down Thinker 》的插畫家之首部繪本

無論刮風還是下雨,這對姐弟總能找到希望。

有什麼會比晴天更好?
晴朗的一天會怎麼樣?
微風和嗡嗡聲?
憂鬱和希望?
多雲的和下雨的?

兒童小說插畫家雪萊.約翰尼斯在自己的首作繪本中,迷人而生動地闡述一對姊娣在一年的所有季節中都能找到光明的一面──無論天氣如何,都能帶來樂觀、好奇心,並對他們遇到的每種情況感到新奇。

這個故事的核心是令人振奮的姐弟親情,可以一起「度過」任何天氣,並藉以鼓我們以正能量擁抱生活,任何事情都能往好的方面去想。

 

● 作者簡介

雪萊.約翰尼斯(Shelley Johannes),是作者碧翠絲.辛克(Beatrice Zinker)兒童小說系列《Upside Down Thinker 》的插畫家。她曾經是建築設計師,愛好描圖紙(tracing paper)。她與家人和兩個羽毛斑朋友一起住在密歇根州,每天享受燦爛陽光。《More Than Sunny》是她的首部繪本。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