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土耳其/知識學習)
更新日期:
2021-02-22
Philosophy for Children #6: Should You Trust Every Word?
Özge Özdemir and Ezgi Platin
Redhouse Kids
Jan. 2020
40pp
書籍編號:
09-1762
全書已有土耳土電子文稿和第1, 2, 5&6的英譯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主題:權威、權力、壓迫和批判性思維。

作為一個權威者是否等同於成為一個權力主義者?
如果我們不假思索地服從權威會發生什麼?
多數人的做法是否總是正確的?

哲學老師伊佩克小姐向同學提出以上的問題,同學庫齊舉手發問:「老師,你是權威嗎?」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伊佩克會如何回答?

 

● 作者簡介

Özge Özedemir是一位作家。曾在不同的大學擔任講師。2015年在蒙特克萊州立大學(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促進兒童哲學研究所完成兒童從業者培訓。為Little Thinkers Society的創始人,也是海峽大學(Bogazici University)兒童哲學培訓師培訓計畫的協調員。

Ezgi Platin是一位自由撰稿人與插畫家。起初在廣告公司工作,是一位設計師,後來成為撰稿人,在傳統廣告、數位化廣告、社交媒體等機關工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