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1-01-25
There’s No Such Thing as Unicorns
Lucy Rowland and Katy Halford
Scholastic UK
Jan. 2021
32pp
書籍編號:
09-1745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這世界上有獨角獸嗎?小女孩抱著求真的精神,尋找答案。我們也來幫忙查找一下,獨角獸是否藏在某個角落?

當哥哥告訴小女孩,這世界上沒有獨角獸後,她決定要親自查找一下。她到農場看到許多不同的動物,就是沒有獨角獸;她也來到動物園查看,那裡有許多野生動物,就是沒有獨角獸,她再到湖泊、樹林、草原、沙灘、山洞、學校和公園,仍是沒有獨角獸的蹤影。

當小女孩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沒有獨角獸時,她看見星星在夜空中閃爍,勾勒出獨角獸的形狀,在旁邊的哥哥叫她向星星許願,沒多久,獨角獸出現了,誰說這世上沒有獨角獸。

 

● 作者簡介

Lucy Rowland是一位兒童言語治療師。對語言的熱情以及與幼兒共處的豐富經驗而投入繪本創作。她的著作包括《100 First Words》、《A Bear is a Bear》和《A Book about Betsy Rabbit》等。

Katy Halford是一位童書插畫家。在羅浮堡大學(Loughborough University)學習插畫,並於伯明翰大學(Birmingham University)修讀教育課程。曾擔任多年的美術老師,目前專注於繪畫童書插畫。她的作品包括《Unicorn and the Rainbow Snow》、《My Friend and Me》和《Naughty Narwhal》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