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保加利亞)
更新日期:
2021-01-20
The Elephant Who Wanted to Fly
Lilyana Dvoryanova
Marmot Books
2020
32pp
書籍編號:
09-1743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英文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填充娃娃懷著飛翔的夢想,能在朋友的幫助下夢想成真嗎?一本講述友誼和堅持的故事,最後有兩個結局,由讀者來決定。

填充大象有一個夢想:飛翔。它的好朋友填充老鼠決定幫助它實現夢想。老鼠幫大象想出許多方法,例如從高處跳下、利用氣球、找來一群飛鳥協助,又或是用布編織一對大耳朵,然而,大象實在太重,跟本無法飛起來。

如果把大象裡的填充物從破布換成棉花會比較輕嗎?不會,因為老鼠的填充物就是棉花,它也不會飛。老鼠決定收集比棉花更輕的雲朵,當大象睡覺時,它把大象由破布做成的填充心臟換成雲朵,醒來後的大象真的能飛嗎?

作為Liliana Dvoryanva為本書創作了兩個全然不同的結局,一個悲傷,一個快樂,你又會喜歡哪一個?

 

● 作者簡介

Liliana Dvoryanova是一個來自保加利亞的視角藝術家,她的藝術創作包括繪畫、數位圖形、攝影、觀念藝術和插圖,曾多次在國內外展出她的作品,她也兒童書作家。畢業於索非亞大學哲學學士課程,並擁新保加利亞大學圖象設計碩學學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