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1-01-08
I Really Want a Pet
Jackie Hosking and Shane McGowan
Scholastic Australia
May 2021
32pp
書籍編號:
09-1736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本求得寵物的可愛繪本,同時認識不同的野生動物和其棲息地,配搭押韻的詩句和生動的插圖,最適合大聲朗讀!

「我可以養一隻北極熊嗎?
我真的很想要一隻寵物。
我想要一隻會笑的北極熊,
我還從來沒有擁有過呢。
我可以養一隻北極熊嗎?
它們不是那樣難以尋覓。」

小女孩想要養一隻恐龍,媽媽拒絕,因為牠們已經絕種;一條座頭鯨,媽媽拒絕,因為牠們只適合在深海生活;一隻北極熊,媽媽拒絕,因為牠們居住在寒冷的極地;一隻大象,媽媽拒絕,因為牠們住在非洲;一條鱷魚,媽媽拒絕,因為牠們會把人吃掉。還有小馬、袋鼠、野豬和袋熊等,這些好像都不是家裡應該有的寵物,媽媽都拒絕了,最後,小女孩會得到一隻什麼樣的寵物呢?

 

● 作者簡介

Jackie Hosking出生在尼日利亞,童年在英國生活,後移居澳洲。當她完成了創意寫作的課程後,開始創作童書和兒童詩集。在2012年,她被授任Maurice Saxby導師,並教授學員押韻寫作。2014年,出版第一本繪本,此書入選Speech Pathology Australia年度最佳圖書獎,其他著作有《Road Trip》和《Temper Tabitha》。2019年,她參加為期一個月的創意寫作活動,被授予May Gibbs創作獎學金。

Shane McGowan是一位澳洲插畫家。他用大部分時間創作兒童繪本,有時也會為世界各地的知名雜誌、報紙設計插畫。他的客戶包括澳洲郵政、企鵝出版集團、《紐約時報》、《觀察者》、BBC,以及德意志銀行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