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1-01-06
The Perfect Plan
Leah Gilbert
Bloomsbury
Jul. 2021
40pp
書籍編號:
09-1735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考驗小女孩的領導力、創作思維和毅力的故事,告訴我們不要恥於請他人幫忙,各盡所長,讓一切變得更美好。

瑪雅渴望擁有一間美麗的樹屋,她可以在那裡閱讀、思考和做夢。她小心設計和規劃,當她準備在樹林建造她的樹屋時,才發現根本不能憑她個人之力完成,她決定尋找好心的森林動物幫手。

她首先尋找海狸幫助,利用牠們鋒利的牙齒切割木材;又請駝鹿協助搬運木材;再找來棕熊幫忙把木材搬上樹幹;又問鳥群能否協助用藤蔓把木材固定在樹上,在大家分工合作下,樹屋已見初型。突然,風雨驟來,瑪雅和動物們只好各自回家。

一整夜風雨大作,會把瑪雅和動物們的努力摧毀嗎?又或是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作者Leah Gibert的插畫優美、柔和,故事富有啟發性和生命力,歌頌合力完成夢想的魔力。

 

● 作者簡介

Leah Gilbert是一位作家和插畫家。在此之前,曾在一家賀卡公司工作超過10年,從事賀卡、年曆、書籤和其他禮品設計和繪製插圖。她的著作有《A Couch for Llama》。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