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0-12-31
Look to the Skies
Nicola Edwards and Hannah Tolson
Little Tiger
Jun. 2021
32pp
書籍編號:
09-1731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夏天到來,是雄偉的帝王斑蝶(Monarch butterfly)遷徙的季節,它們會越過北美洲再回來,全程三千英里,既是驚險又神奇的旅程。

它們拍打翅膀,飛過人們嬉鬧、游泳的湖水;越過綠意盎然,人們悠閒散步的公園;闖進閃亮霓虹燈的繁忙城市,它們把每個地方的年輕人和老人、窮人和富人、城市居民和鄉民連在一起,讓他們會停下日常的工作和喧囂,抬頭看著地球上獨一無二的空中巡遊。

本書透過帝王斑蝶遷徙的故事,除了讓讀者對這美麗的昆蟲有更深認識之外,也提醒我們有時候應放下繁忙的城市生活,多欣賞大自然的變化。書末還有關帝王斑蝶的知識、棲息地和遷徙的路徑等。

 

● 作者簡介

Nicola Edwards生長於英國海濱城鎮布萊頓(Brighton),喜愛閱讀、跳舞、押韻和綠松石的東西,她每天的時間都花在寫作和編輯兒童書,著作包括《Happy: A Children’s Book of Mindfulness》、《My Book of Feelings》、《My Peekaboo Animals》和《How Does a Cow Know How?》等,她曾獲提名UKLA 2019 award。

Hannah Tolson是一位自由插畫家。畢業於利茲藝術大學(Leeds College of Art)和法爾茅斯大學(Falmouth University),取得插畫課程學士學位,曾在世界各地多家出版商工作,利用鉛筆、繪畫和紙張述說故事,她喜愛使用大膽顏色。現居於約克郡。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