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0-12-30
You can’t Call an Elephant in an Emergency
Patricia Cleveland-Peck and David Tazzyman
Bloomsbury
May 2020
32pp
書籍編號:
09-1730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針對不同的動物特性,把牠們放入不同的危急場景,會發生什麼狀況?一起來發揮無限的幽默感和想像力。

火災不能叫大象,牠會撞上救火車,跟水管糾纒不清;高地牛不能駕駛雪犁,牠找不到煞車,只會不停地推雪危及滑雪者;黑猩猩不能當護理人員,牠不會照護傷患,只愛吃堅果;樹懶絕不能做交警,牠只會讓交通更阻塞。同樣,企鵝、貓熊、羊駝和雞面對山火、壞車、搶劫和水災等緊急狀況時又會怎樣?

讀完本書,讀者不僅認識各種各樣生活上可能會遇上的危急事故,也深深了解不應該找動物來幫忙,因為牠們只會幫倒忙。

 

● 作者簡介

Patricia Cleveland-Peck是一位童書作家,已出版多本兒童繪本,包括《The String Family》、《The Bus from Beyond》和《Shepherd Boy》等,她也創作成人小說,喜歡旅遊,並擔任旅遊記者。

David Tazzyman在曼徹斯特都會大學(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修讀插畫課程,也是得獎暢銷兒童系列《Mr Gum》的插畫家,此書榮獲Roald Dahl Funny Prize。其他作品還有《Eleanor’s Eyebrows》、《You can’t Take an Elephant on the Bus》、《Jelly Boots, Smelly Boots》和《My Mum’s Growing Down》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