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土耳其)
更新日期:
2020-11-27
Za Chmurami(EN title:Over the Clouds)
Karolina Szopa
Dwikropek
2021
32pp
書籍編號:
09-1703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以女孩的視覺敘述了一個充滿奇思妙想的有趣故事,作者藉此告訴我們親子互動的重要。

本來應該是平淡乏味的日常,爸爸媽媽從早上開始就盯著電視螢幕看,直至電視突然沒了畫面。

原來一隻坐著飛船的神秘竊賊正要偷走戶外訊號接收器,爸爸試圖奪回,跟竊賊各執著接收器不放,媽媽抓住爸爸,而我則抓住媽媽,我們一家就這樣被帶到星空上去。後來,我們又從天上掉落到水池,靠著氣球從水池飛越平原,騎上快馬,跌入大海,又坐上大魚來到優美的小島,並一起動手用報紙摺了一架可載人的紙飛機。

坐上飛機回家途中,發現神秘竊賊,它偷取接收器是要修理它的飛船,爸爸於是把接收器送給它,並幫它按上,讓它順利回家。

最後,女孩讀出自己的心聲,「沒有電視的日子實在太美好了。」

 

● 作者簡介

Karolina Szopa是一位作家、插畫家和平設計師。她喜歡創造多種色彩的世界,呈現真實的需要,並獲得不同方式的有趣溝通。作者畢業於波蘭的卡托維茲的藝術學院(Academy of Fine Arts)平面設計系碩士課程。現任職於一家藝術壁紙的設計公司,也舉辦兒童創作工作坊,培養孩子的創造力。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