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0-11-24
How (Not) to Annoy Dad
Dave Hughes, Holly Ife and Heath McKenzie
Scholastic Australia
Aug 2019
24pp
書籍編號:
09-1700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爸爸忙碌一天的寫照,送給父親的最佳禮物。

「無尾熊爸爸快起床。」

從早上無尾熊爸爸被三個寶貝孩子吵醒開始,他就忙於弄早餐,再被催促到公園玩,又帶孩子到圖書館,最小的女兒要上廁所,兒子卻不受控,大女兒總是有問題,狀況層出不窮,爸爸忙於應付。

回到家裡,要陪孩子玩牌,兒子不認輸,大女兒哭著說不公平,幾經安撫。爸爸以為可以在廁所找到片刻安寧,孩子又在門外盯梢。不管是看電視,還是吃晚餐,孩子們也停不下來,睡前仍有問不完的問題。

清晨時,當大家在夢鄉中時,爸爸卻醒過來,盼望早上到來,再與孩子忙上一整天。

系列第二本《How (Not Annoy Mum》將於明年4月出版。

 

● 作者簡介

Dave Hughes是澳洲知名喜劇演員,經常在電視節目、廣播中演出。自與妻子Holly Ife 於2017年首次攜手創作詼諧幽默兒童繪本《Excuse Me》後,再出版了系列第二本《Excuse Me, Santa》。

Heath Mckenzie是得獎的墨爾本作家和插畫家,喜歡數位化的繪畫風格,曾參與15本繪本的創作,包括《Do Not Open This Book Again》、《Butt Out》、《The Incredible Runaway Snot》、《Who Do You Go For》和《I don’t Want to be a Big Sister》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