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0-11-23
Paris by Phone
Pamela Druckerman and Benjamin Chaud
G.P. Putnam's Sons Books for Young Readers
February 2021
32pp
書籍編號:
09-1699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出自《紐約時報》暢銷No.1作家的首部兒童繪本,探索了人們獨立的魔力與家的意義不其而遇!

當約瑟芬.哈里斯(Josephine Harris)決定巴黎是她真正的歸屬地時,只需要用她那支神奇的電話快速撥打一下,迅速地將她帶向夢幻巴黎。在這個燈火通明的城市裡,有著豪華咖啡館、人們胳膊下夾著長棍麵包、艾菲爾鐵塔,還有一個神話般的新家庭,他們迫不及待地想帶約瑟芬四處逛逛。

這座城市是感官盛宴,但每個驚喜的新發現都帶給約瑟芬一點點的憂鬱。這裡缺少了一些東西。難道是最愛約瑟芬的人──她自己的母親?

 

● 作者簡介

潘蜜拉.杜克曼(Pamela Druckerman),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國際事務研究所碩士,著有全球暢銷書《為什麼法國媽媽可以優雅喝咖啡,孩子不哭鬧》(Bringing Up Bébé)作者,本書被譯成30種語言。2017年,她贏得《The Forger》的艾美獎。她和家人住在巴黎的一棟老建築裡,那裡有一架微型電梯和一隻叫拿破崙的貓。

班傑明.喬德(Benjamin Chaud),是一位著名且廣受歡迎的法國作家,也是60多本書的插畫家。他於2014年獲得紐約插畫家協會的金獎,並於2017年和2018年獲得阿斯特麗德.林格倫紀念獎的提名。他住在巴黎,專門研究斜眼動物。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