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0-11-23
The Boy and the Sea
Camille Andros and Amy Bates
Abrams Books for Young Readers
May 2021
32pp
書籍編號:
09-1698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本關於好奇心、奇蹟和發現途徑的冥想書!

在這本抒情圖畫書中,我們跟隨男孩回到他家附近的海岸,看著他的成長。這個男孩喜歡思考,而且將思想變成疑問。他苦惱時,就把這些問題問向大海。有時,他認為自己可以聽到大海對他喃喃耳語:夢想、愛、成為。

他是這樣的。他夢想著──一個小男孩想像他會做的一切;他愛著──一個少年在一個寂寞的地方結交朋友;他讓自己成為──現在長大了,可以與女兒分享這片海岸。

為了表達對好奇心的好奇,《男孩與海》(The Boy and the Sea)邀請每個人提出問題,並逐步尋求答案。

 

● 作者簡介

卡米爾.安德羅斯(Camille Andros),在以色列、猶他州、亞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亞州、俄亥俄州、內華達州以及現在的北卡羅來納州教堂山等地定居。她擁有健康科學學士學位,也是一名緊急醫療技術員(EMT),並且跳了14年芭蕾舞。她著有多部寫給年輕讀者的著作,包括《The Dress and the Girl》。

艾米.貝茨(Amy Bates),是許多兒童讀物的插畫家,包括《Gittel’s Journey》、《Minette’s Feast》和《The Dog Who Belonged to No One》。她住在賓夕法尼亞州的卡萊爾。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