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0-11-19
Snow Birds
Kirsten Hall and Jenni Desmond
Abrams Books
November 2020
40pp
書籍編號:
09-1695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地球科學暢銷童書

這本畫風柔美的繪本,敘述了關於鳥類適應環境、遷徙和生存,讓孩子認識到那些能在冬季生存的鳥類!

寒冬,小雪花旋轉落下......你可曾聽說過,鳥類在冬季會遷移到溫暖氣候的地方──但是那些堅持在下雪的天氣和寒冷的溫度的動物怎麼辦呢?書中列舉多種鳥類的作息,包括大西洋海鸚(Atlantic Puffin)、雪鴞(Snowy Owl)等等。同時,作者充滿詩韻的文字,可以大聲朗讀出音樂般的語言和擬聲鳥類的聲音。

充滿優美的詩句、瑰麗的插圖,《雪鳥》(Snow Birds)生動活潑地觀看冬季鳥類的隱藏世界,了解牠們如何適應最寒冷的季節。

 

● 作者簡介

Kirsten Hall,曾是一名老師。她創立精品兒童圖書代理公司Catbird Productions,同時是繪本作家,著有《The Gold Leaf》、《紐約時報》選為最受注目童書《The Jacket》,以及榮獲Lee Bennett Hopkins Honor Award的《The Honeybee》。她目前住在紐約。

Jenni Desmond,是一位屢獲殊榮的作家暨插畫家。2015年,英國青少年設計獎(Junior Design Awards)評選為最佳新人插畫家。她曾是莫里斯.森達克獎金的得主,及獲提名凱特.格林納威(Kate Greenaway)獎章。她的《北極熊》(The Polar Bear )獲選《紐約時報》最佳兒童圖書。她住在倫敦東部。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