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0-10-23
The New Girl
Nicola Davies and Cathy Fisher
Graffeg Limited
September 2020
32pp
書籍編號:
09-1674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書籍宣傳影片:https://reurl.cc/D6xjE6

獲獎童書作家的最新繪本,帶來一個在學校不被人接受的女孩,仍然努力融入團體生活並打動他人的溫暖故事。對孩子述說著關於包容與接受他人。

一個女孩初到一個新城鎮,進入一所陌生的學校上學。班上的同學對她懷有敵意,不高興她這位突然出現的陌生人,於是拒絕與她說話,也不讓她加入學校的活動。面對眼前遭人排擠的情況,女孩沒有生氣,而是開始創造出一些美麗的東西來改變他們對自己的態度,同時也改變他們對自己和對自己生活方式的看法。

 

● 作者簡介

尼可拉.大衛斯(Nicola Davies),獲獎作家,創作了許多兒童書籍,包括榮獲2015年綠色地球圖書獎、入圍凱特格林納威獎的《承諾》(The Promise)、榮獲2015年AAAS斯巴魯獎的《Tiny》、2014年入圍藍彼得獎的《自然與鯨魚男孩》。她畢業於劍橋大學國王學院動物學專業,學習鵝、蝙蝠和鯨魚,後來成為《真野秀》和BBC自然歷史單元的主持人。她從事兒童寫作逾二十年。

凱西.費舍爾(Cathy Fisher),與八個兄弟姐妹一起長大。她是一名教師,一生都在創作藝術。她在塞舌耳和澳洲生活和工作多年。藝術是凱西的第一語言。小時候,她在臥室的牆上亂塗亂畫,從那時起,她就有一種緊迫感,要畫出自己認為需要傾聽和表達的故事和情感。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