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0-10-22
Agent Llama
Angela Woolfe and Duncan Beedie
Little Tiger
Aug. 2021
32pp
書籍編號:
09-1672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機智、敏捷、迷人,配備最先進的科技,就是特務查莉•帕爾默,牠警惡懲奸,總能圓滿完成任務,是我們都崇拜的英雄人物。

這天,牠接到老闆HQ派來的新任務,總理的內褲被偷走,牠必須盡快找回來。坐上飛機,總部已經把最新的科技工具放在桌上:雨傘降落傘、汽車小白球、小炸彈菜頭,當查莉正在查看這些小工具時,飛機急速下降,飛機師早就跑了,查莉試著控制飛機失敗,只好打開雨傘降落傘,安全落到地面。

憑著情報,查莉找到偷內褲的嫌疑犯狐狸Banana,正要遞補她時,原來Banana早已設下陷阱目標是捉拿查莉,永遠消滅她,查莉身陷絕境,能否運用智慧和手邊工具突圍而出、化險為夷?

 

● 作者簡介

Angela Woolfe是《Avril Crump》三部曲的作者。她在四歲時已決定要成為作家,畢業於劍橋大學歷史系,專業第一次世界大戰文化史,其後,又在倫敦進修新聞課程,曾任職於《衛報》和雜誌《Vogue》。其著作還包括《Roxy & Jones》。

Duncan Beedie是童書作者和插畫家。小時候就愛到處塗鴉,家裡到處都成為他的畫板。他的第一本兒童繪本《The Bear Who Stared》入圍水石書店的2017年最佳童書獎決賽選,第二本書《The Lumberjack’s Beard》則入圍World Illustration Awards決賽選。其他作品還有《Milly’s Moon Mission》和《The Last Chip》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