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0-10-21
Piranhas don’t Eat Bananas
Aaron Blabey
Scholastic Australia
Jul 2019
32pp
書籍編號:
09-1671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食人魚吃什麼?在這本充滿幽默感的書中,暢銷童書作家暨插畫家Aaron Blabey帶讀者認識一條與別不同的食人魚布萊恩(Brian)。

為什麼布萊恩與別不同?因為牠喜愛的食物完全讓牠的同伴料想不到:香蕉、莙薘菜、豆子、李子,同伴們都認為布萊恩瘋了,不只一次的提醒牠,食人魚應該吃腳趾、吃屁股,牠們尖銳的牙齒是用來吃肉的。

布萊恩從不放棄,還把牠最愛的水果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同伴們實在拒絕不了,只好把水果吃掉,沒想到,還不錯吃。可是,同伴還是認為,屁股是最美味的食物。

作者以簡單逗趣的文字配合滑稽的插畫,告訴我們不要排斥嘗試任何新的東西。

 

● 作者簡介

Aaron Blabey是國際知名的暢銷童書作家,他的系列作品《The Bad Guys》、《Pig the Pug》和《Thelma the Unicorn》都是《紐約時報》暢銷書,電影動畫製作公司夢工場(DreamWorks Animation)更購下《The Bad Guys》的電影動畫版權。他的作品曾榮獲多項殊榮,包括REAL Awards、INDIE Book Award年度童書、澳洲童書委員會的年度童書、 NSW Premiers Literary Award for Children's Literature、Australian Book Design Awards,以及Children's Peace Literature Award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