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0-10-20
My Hair is Magic
M. L. Marroquin and Tonya Engel
Page Street Kids
Oct. 2020
32pp
書籍編號:
09-1667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小女孩鐘愛自己一頭美麗、自然、爆炸般的頭髮,以創造性的方式歌頌做我自己,自信、自強、充滿活力的故事。

每回人們問小女孩:「你的頭髮為什麼那麼大?」
小女孩都會這樣回答:「為什麼你的頭髮不是這樣大呢?」

她的頭髮柔軟、保護著她,既溫柔又兇猛。當有些人不免納悶為什麼如此與眾不同,並試著接納時,小女孩卻毫不在意,因為她愛自己的頭髮,不管它是直的、卷的、長的、短的、粗的、細的,又或是什麼顏色或什麼形態。

帶有韻律的文字和生動、迷人的插畫結合,告訴我們如何以自信的答案回應帶批評性的問題,重點是你如何看待你自己。

 

● 作者簡介

M. L. Marroquin是一位教師,她的興趣包括畫畫、電影欣賞和到海灘,有兩名擁有一頭美麗頭髮的女兒,本書是她的首作繪本。

Tonya Engel是一位藝術家,在紐約、巴黎、奧斯汀和休斯頓擁有自己的創作室,她的創作受民間藝術家和當代的南方藝術大師如Frida Kahlo和Marc Chagnall所影響。她的童書插畫作品包括《Rise》和《Maya Angelou》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