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0-10-12
Blanket: Journey to Extreme Coziness
Loryn Brantz
Little, Brown Books for Young Readers
Jan. 2021
32pp
書籍編號:
09-1663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幾乎每個人的幼兒時期都有一條專屬毯子,我們把它視如珍寶,在尚未懂得分辨顏色、形狀和物件時,就先懂得識別這條毯子,它有一種無可代替的強大力量。

在這本有趣的繪本中,暢銷書作者Loryn Brantz揭開毯子的神奇魔力,它就像一個繭,讓你感到溫暖和安全,帶你慢遊太空、潛入深海,甚至帶你到任何你可以想像的地方,但終有一天你會離開自己的毯子,這會發生什麼事情?是可怕,還是興奮?

充滿想像力、可愛又活潑,透過開放式的問題,鼓勵讀者不論在毯子的外面還是裡面,都要忠於自己,做你自己。

 

● 作者簡介

Loryn Brantz是得獎兒童作家,憑《Harvey the Child Mime》贏得2010年Moonbeam Children’s Book的最佳首作繪本。她也是一位木偶戲操縱者、插畫家和設計專業人士,曾兩度榮獲艾美獎,其客戶包括HarperCollins、Scholastic、The Jim Henson Company、Sesame Street Workshop、Disney-Hyperion和臉書。她有自己的設計創作,同時又建立木偶戲角色,像Clifford the Big Red Dog等。她的童書作品有《Not Just a Dot》和《Feminist Baby》系列。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