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知識學習)
更新日期:
2020-10-07
Freaky, Funky Fish Odd Facts about Fascinating Fish
Debra Kempf Shumaker and Claire Powell
Little, Brown Books for Young Readers
May 2021
32pp
書籍編號:
09-1662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兼具教育和娛樂、有興、輕快,同時結合科學事實、廣泛知識和美麗插畫,《Freaky, Funky Fish Odd Facts about Fascinating Fish》為讀者提供了豐富的海洋魚類知識及其生熊系統。

我們都知道,魚有鰭、鰓和尾巴,牠們都都會游泳,而且幾乎都有鱗。然而,不是每一條魚行為和外表都一樣,牠們有的電力十足(電鰩、電鰻);有的身上帶刺(鱸魚、獅子魚、石魚),有的會唱歌(豹蟾魚、蝙蝠魚);有的會假死(慈鯛),有的甚至有透明的頭部(大鰭後肛魚)。

你可知道魚會爬嗎?牠們會睡覺嗎?牠們會飛嗎?透過本書,讀者會發現不同的魚有不同的生存能力。本書透過不同的例子和精美的插圖,說明各種迷人的魚其科學背後的知識。

 

● 作者簡介

Debra Kempf Shumaker喜愛奇怪又迷人的事實。當她不創作時,喜歡烹飪和園藝。本書是她的首作繪本。

Claire Powell是暢銷英國兒童書插畫家,作品有《Tiny Any》、《Octopants》、《The Night Before the Night Before Christmas》和《Princess Scallywag and the Brave, Brave Knight》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