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0-09-24
Bear’s Big Bottom
Steve Smallman and Emma Yarlett
Little Tiger
Jul. 2013
32pp
書籍編號:
09-1658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棕熊有個大屁股,帶出友誼的可貴。

友善又細心的棕熊,朋友們都很喜歡牠。縱使經常因為牠大大的屁股造成許多災難事件,例如玩蹺蹺板時,把一眾朋友彈飛起來;又或是一起看電視時,佔去沙發椅的全部位置等,但朋友一點都介意。

在剌蝟生日那天,大家準備了一個生日蛋糕為牠慶生,棕熊的大屁股卻不小心把蛋糕坐扁了,朋友們都十分失望。而棕熊自己也很內疚和自責。但當朋友平心靜氣後,發現不見了棕熊,於是到處尋找牠,卻無意中闖進狐狸洞裡,正好成為狐狸的晚餐。棕熊這時在哪裡?牠能及時把朋友救出嗎?

透過故事傳遞了欣賞朋友的優點和包容其缺點同樣重要的訊息。要知道真正的友誼永遠是我們最佳的後盾。

 

● 作者簡介

Steve Smallaman在經過20年的兒童書插畫家工作後,他開始創作自己的童書,至今已出版越過40本兒童繪本,並同時在學校的工作坊教授繪畫。

Emma Yarlett曾榮獲2011年的Macmillan Prize,她既是作家,也是插畫家,仍在法爾茅斯大學深造繪畫藝術。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