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土耳其)
更新日期:
2020-09-16
Alpaca
Alp Gökalp and Damla Tutan
ABM Publishing
June 2019
40pp
書籍編號:
09-1654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英譯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做你自己,你就像你自己一樣美麗!

可愛的小羊駝十分開心,因為這是她第一天上幼稚園。但不幸的是,她是所有美洲駝中唯一的羊駝,這令她感到害羞,甚至有點尷尬、不自在。她很在意自己那件捲曲的「外套」,但這顯得她與其他學生不一樣。慢慢融入群體後,小羊駝意識到自己是一頭羊駝是件很棒的事情,因為他有著一頭捲髮,與眾不同也很迷人的。

《小羊駝》(Alpaca)是為每個幸運的、與眾不同的孩子所寫的故事,聰慧而有趣。讓孩子認識自己,接受自己,懂得自我認知和每個個體的差異性。

 

● 作者簡介

Alp Gökalp,1977年出生於布爾薩。他畢業於瑪律馬拉大學傳播系。自1998年起,開始積極從事媒體工作,曾擔任FHM和《國家地理》雜誌的編輯。2004年,他搬到倫敦,在北倫敦教育管理局學習信託基金會(Learning Trust)擔任兒童教育顧問。他還曾為《衛報》擔任新聞記者。他在2013年返回土耳其。現任一名兒童書的編輯,同時也創作自己的兒童著作。

Damla Tutan,畢業於瑪律馬拉大學平面設計系。從五歲開始就在牆上畫畫,一直延續到紙張、帆布和石板。她已榮獲多座比賽獎項。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