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09-11-19
Germs
Martin Howard & Colin Stimpson
Anova
April 2010
32pp
書籍編號:
09-162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山姆是一個小細菌。在一次偶然機會下,他加入了 Batti 中尉率領的細菌兵團,而這個兵團的目標就是要讓「巨大的傢伙們」——人類--生病。為了達成目標,細菌兵團日夜操練。雖然山姆原本只想在隊伍裡當個搖旗吶喊的人,但最後也得加入戰陣。細菌兵團真能戰勝人類的抗體兵團嗎?山姆的命運又會如何?

作者透過這個精彩故事,將微觀世界中抗體與細菌之間的戰鬥形象真實呈現,讓孩子透過閱讀領悟到個人衛生的重要性。

 

● 作者簡介

Martin Howard 是一位在出版行業工作近十年的作家,曾創作出版的作品有《樹屋》(Treehouse)、《紐約幽靈》(New York's ghosts)和《有毒植物》(Poisonous Plants)等。

Colin Stimpson 是一位來自英國的插畫家及動畫師,他曾經為迪士尼工作,也參與斯皮爾伯格電影的幕後工作。《劇毒日記》(Poison Diaries)是他第一次為繪本繪製插畫的書,隨即愛上插畫師的工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