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法文)
更新日期:
2020-08-12
Dragonfly’s Dropping
Sandrine Beau and Nicolas Gouny
Les P’tits Berets
Oct. 2016
32pp
書籍編號:
09-1614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及英文譯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法、韓版權!

一夜之間,動物們的屁股都變得非比尋常,為什麼?一本讓你笑開懷的屁股大交換的有趣故事。

大象擁有老鼠屁股;老鼠擁有犀牛屁股;犀牛擁有兔子屁股;兔子擁有鬣狗屁股,這看起來蠻有趣的,可以當大象排出老鼠便便;老鼠排出犀牛的便便;犀牛排出兔子的便便;兔子排出鬣狗的便便時,一切都變得亂七八糟。

老虎受不了,要大家排隊將屁股換回來,於是大家在屁股租借商店換回屬於自己的屁股,終於一切都恢復正常了。

 

● 作者簡介

Sandrine Beau是一位廣播節目主持人、電影製作人和作家。至今已出版包括《Le garçon qui parlait avec les mains》、《Toute seule dans la nuit》和《Quand on sera grands》等100多本書。

Nicolas Gouny是一位法國知名的插畫家。他作品有《Spider Elephant》和《Quand on sera grands》。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