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0-08-12
Dinosaurs in Love
Fenn Rosenthal and Hannah Jacobs
Little, Brown Books for Young Readers
Oct. 2020
40pp
書籍編號:
09-1613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歌曲《Dinosaurs in Love》影片在YouTube點閱率超過70萬次。附上連結供參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jby_E-5obQ

創作自兒歌《Dinosaurs in Love》的同名繪本,由英國創作歌手Tom Rosenthal年僅四歲的女兒Fenn Rosenthal所寫,講述一對墜入愛河的恐龍對生活的渴望,一本溢滿童趣和想像力的故事。

「恐龍彼此相戀,恐龍舉辦派對歡慶。
吃下水果,吃下小黃瓜並相互道謝。」

「宇宙大爆炸…」

「恐龍死去,相親相愛的牠們,
並沒有要說『再見』,並沒有要說『再見』。」

美國有線電視視新聞網(CNN)形容此曲的歌詞:「從高調開始,但以滅絕作結」。但在書中,作者和插畫家加入恐龍化石的博物館場景,與歌詞的最後一句「沒有說再見」相呼應。

 

● 作者簡介

Fenn Rosenthal在3 歲時寫下《Dinosaurs in Love》的歌詞,並於2020年推出歌曲。現與家人住在英國倫敦。

Hannah Jacobs是一位編輯、動畫師和插畫家。在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取得動畫碩士學位。其作品在西南偏南(SXSW)、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ilm Festival)、安息國際動畫影展(Annecy Festival)、LIAF、MONSTRA Lisbon Animated Film Festival和Rooftop Film Festival等影展中獲得關注。本書為她的首作繪本。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