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0-08-10
Nothing Wee about Me
Kim Chaffee and Laura Bobbiesi
Page Sreet Kids
Nov. 2019
32pp
書籍編號:
09-1610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關於想像力和建立自信心的冒險故事,只有勇敢、無懼和相信自己才能克服各種難關。

莉賽爾(Liesel)最喜歡的星期天終於來臨,她等不及要利用奶奶的魔法湯勺展開探險之旅。

當莉賽爾拿到湯勺開始許願,她的想像力把她帶著潛水艇中,從望遠鏡觀察陸地,發現一座火山即將爆發,她立即上岸通知居民撤離。

可是,住在島上的海盜獅子和兇猛噴火龍認為莉賽爾只是「小女孩」,不理睬她,甚至看輕她。莉賽爾毫不畏懼,憑著勇氣最終成功說服了牠們,但已經來不及坐上船離開了。

最後,莉賽爾利用想像力,將湯勺變成釣魚線,把能找到最大的椰子投到火山口,把火山口堵著,成功讓大家脫困。

 

● 作者簡介

Kim Chaffee是一位老師和作家,她的作品有《Her Fearless Run : Kathrine Switzer’s Historic Boston Marathon》。

Laura Bobbiesi是一位自由插畫家。她的作品包括《Shine》和《Grandma’s Girl》。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