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0-07-29
Bang Bang I Hurt The Moon
Luis Amavisca and Esther G. Madrid
NubeOcho
Oct. 2018
44pp
書籍編號:
09-1602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榮獲國際拉丁圖書獎(International Latino Book Award)最具啟發性兒童繪本亞軍。

一個充滿奇思妙想的故事。月亮被射下來了,就在調皮的尼古拉斯(Nicholas)將手比作手槍指向月亮,口中發出「碰、碰」兩聲後,月亮從天空中落下。尼古拉斯嚇了一跳,他必須跟媽媽和哥哥查理(Charlie)展開一段拯救月亮之旅。

問題是他們如何幫助月亮回到天上?他們唯一想到的是將月亮移到最靠近天空的地方,或許有幫助,於是他們開車把月亮拖到山腳下,又在螞蟻的幫忙下,把月亮運上山頂,最後靠著一群鳥順利將月亮帶回天空上。他們趕及在黎明前,結束這場驚魂記。

尼古拉斯從此不再將手比作手槍,免得再傷害無辜的月亮。

 

● 作者簡介

Luis Amavisca,西班牙著名的視覺藝術家和作家。曾撰寫關於平等、團結、環境和反暴力的文章。其著作有《I Love My Colorful Nails》、《The Galinos》和《The Mirror in Mommy’s House》等。

Esther G. Madrid是一位插畫家,其畫作曾入選博洛尼亞書展、第四屆的Ibero-American Catalog of Illustration和CJ Picture Book Awards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