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西班牙文)
更新日期:
2020-07-29
No te vayas(EN Title:Don't Go Away)
Gabriela Keselman and Gabriela Rubio
Editorial Kokinos
Apr. 2009
40pp
書籍編號:
09-1601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及英文譯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已授出中簡版權!

道別總是令人不快、心碎、失落、難以啟齒,但也是人之常情。學會接受別離之痛,迎來重聚的快樂。

每當卡特琳娜面對四季轉換;公車離去;又或是夜幕降臨等別離時刻,總是傷心難過。傷心過後,她冷靜下來並發現,分離是為了迎接更美好的事物所必經的過程。

 

● 作者簡介

Gabriela Keselman是一位來自西班牙的童書作家。已創作了70多部童書作品,被翻譯成多種語言。他也為學校教材撰寫故事、為西班牙出版社審書,以及為動畫、電視劇或卡通等撰寫劇本。他的著作包括《El Amigo Perfecto》、《Una Tia Para Peque》和《Quiero Algo Nuevo!》等。

Gabriela Rubio是一位作家暨插畫家。她的作品有《Pez Globo: Se Hara Mayoy》、《Las Fotos de Sara》和《El Cocodrilo de Gustavo》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