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20-07-22
Glitter
Stella J Jones and Judi Abbot
Little Tiger
Mar. 2017
32pp
書籍編號:
09-1592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小犀牛葛洛莉雅(Gliora)將牠溫暖的愛和閃亮的歡樂傳播給身邊的每個人。

葛洛莉雅迷上閃亮的東西。從褲子、拖鞋到踏板車,都把它們裝飾得閃閃發亮。每回葛洛莉雅騎著踏板車穿梭大街小巷時,遇到的人們都會被撒上歡樂的閃亮粉末。

剛開始,人們為此感到生氣,紛紛抗議,又試圖擺脫粉末,也因此令彼此間互動變得頻繁,並蔓延全鎮,閃亮粉末好像真的發揮歡樂的作用,鎮上人們的關係變得更緊密,更加歡樂友愛。大家現在不再責備葛洛莉雅,反而感謝牠堅持散佈歡樂粉末。

歡樂可以被感染。請不要吝嗇,我們一起把快樂傳播出去。

 

● 作者簡介

Stella J Jones是一位作家。她的作品包括《The Only Way is Badger》、《The Very Grumpy Day》和《The Perfect Present》等。

Judi Abbot是一位來自義大利的童書插畫家。她的作品有《The Biggest Kiss》、《Dormir Solos》和《The Perfect Hug》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