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09-07-03
Time for Bed, Little One
Caroline Pitcher
Little Tiger Press
Feb. 2009
32p
書籍編號:
09-158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太陽升起來了,狐狸睡覺的時間到了。但狐狸寶寶卻不想在白天睡覺,因為他會錯過很多有趣的事。他向媽媽要求再讓他玩一會兒,就跑出去找他的朋友們,但是小貓頭鷹、小羊、小水瀨都在忙自己的事情,不能陪他玩。只有小松鼠願意和他玩追逐的遊戲,他們跑啊跳啊,小狐狸可高興了。

慢慢的,小狐狸感到累了,追不上小松鼠,他終於意識到自己很睏要睡覺了,卻又擔心醒來後沒有人可以跟他玩,於是他想到一個方法,就是在回家途中順道約好他的朋友在晚上一起玩,這樣他就可以安心回家睡覺。這是英國暢銷兒童繪本《The Littlest Owl》(中繁版本尚未賣出) 的作家Carline Pitcher的最新作品。

 

● 作者簡介

Caroline Pitcher是一位獲獎繪本作家,以《Diamond》榮獲Kathleen Fidler Award、《Kevin the Blue》榮獲The Independent Story of the Year Award、《Silkscreen》榮獲Arts Councilk Writers’ Award和《Cloud Cat》榮獲East Midlands Art Award。她在學校主修英語和歐洲文學,擔任小學老師逾12年。她現在是繪本、兒童小說和短篇故事的全職作家,經常到學校、圖書館和書店與孩子們聊天,講述她的寫作。她筆下作品包括有暢銷兒童繪本《The Littlest Owl》等。

Tina Macnaughton出生於愛丁堡,她獲得插畫的學士學位,曾任平面設計師。現在她是一個全職的插畫作者,喜歡旅遊、航海、攝影和動物。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