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07-07-03
One Magical Day
Claire Freedman
Little Tiger Press
Apr. 2007
32p
書籍編號:
09-157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夜色消退,旭日初升。馬媽媽叫醒小馬睜開眼看一天的開始。鴨媽媽用一個早安親吻叫醒了小鴨;小綿羊們在一片殷紅的田野裡玩耍嬉戲;小豬們在泥裡打滾、陽光下奔跑;毛茸茸的小狗在玩追逐的遊戲,錯過了這樣一個美好的早晨實在就太可惜。陽光、微風、夏味正濃、生機盎然,這是多麼神奇的一天啊!作者用詩歌一樣的語言、溫馨明亮的圖畫展現大自然神奇的一天。書中每一頁都是一幅風景畫,每段話都是一首田園詩,充滿美和愛的故事。

 

● 作者簡介

Claire Freedman 是英國小老虎兒童繪本出版社(Little Tiger Press)的御用兒童繪本作家,過去5年創作逾30部作品,代表作包括了《Aliens Love Underpants》和《Dinosaurs Love Underpants》等,內容不拘一格,有充滿笑料的、溫馨的或冒險的,但全部都是富有教育意義的繪本。她擅長以動物為題材,配上如詩歌般的美麗文字和柔和色調的插圖,讓她的繪本深獲兒童喜愛,成為英國暢銷繪本作家。

現居於英國海岸的她,從參加一個寫作班開始,發現自己對兒童讀物寫作的興趣和天賦,自此從事兒童繪本創作,其作品有《Little Bear’s Sunny Day》、《One Magical Day》和《A Kiss Goodnight》等多部精彩繪本。在創作之餘,她喜愛散步、衝浪和旅行。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