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08-07-03
Follow That Bear If You Dare!
Claire Freedman
Little Tiger Press
2008
28p
書籍編號:
09-156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野兔喜歡大熊,但居住在森林的他從未見過大熊,不知是幸還是不幸,於是野兔決定展開尋找大熊行動。他不僅買了一本專教人們追獵大熊的書,還跟好友矮胖兔開始搜索大熊的工具,並在森林中尋找大熊的腳印。皇天不負大心人,終於讓他們找到大熊,大熊還邀請他們到家裡吃飯。就在他們快到大熊家時,矮胖兔無意間將書翻到最後一頁,書中這樣寫著:「當大熊要吃飯的時候,你最好遠離他,否則你很有可能會成為他的晚餐。」野兔和矮胖兔還來不及說再見,就丟掉書逃走了。這是一個簡單的冒險之旅,讓我們跟著野兔穿越森林尋找大熊,既緊張又刺激。兩位兔寶寶的造型可愛,結果更讓人會心微笑。

 

● 作者簡介

Claire Freedman 是英國小老虎兒童繪本出版社(Little Tiger Press)的御用兒童繪本作家,過去5年創作逾30部作品,代表作包括了《Aliens Love Underpants》和《Dinosaurs Love Underpants》等,內容不拘一格,有充滿笑料的、溫馨的或冒險的,但全部都是富有教育意義的繪本。她擅長以動物為題材,配上如詩歌般的美麗文字和柔和色調的插圖,讓她的繪本深獲兒童喜愛,成為英國暢銷繪本作家。

現居於英國海岸的她,從參加一個寫作班開始,發現自己對兒童讀物寫作的興趣和天賦,自此從事兒童繪本創作,其作品有《Little Bear’s Sunny Day》、《One Magical Day》和《A Kiss Goodnight》等多部精彩繪本。在創作之餘,她喜愛散步、衝浪和旅行。

 

● 媒體報導